shootwell

琴瑟在御,肖根静好。

Shaw sings for Ms. Root

根小姐 你从没忘记你的微笑 就算你和我一样 渴望着衰老
根小姐 你嘴角向下的时候很美 就像星空流动 摇曳的水
根小姐 我也是个骄傲的动物 嘴上从不承认 心里却一直重复
根小姐 安全屋的夜晚时间匆匆 火辣的人 请给我一把熨斗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 根小姐 你才不是一个没有牵挂的女枪神
爱上一匹野马 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这让我感到绝望 根小姐
根小姐 你放下了枪 说起从前 你说前半生就这样吧 还有明天
根小姐 你可知道我听够了先走 在地下交易所 终于丢失了自我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 根小姐 你才不是一个没有牵挂的女枪神
爱上一匹野马 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这让我感到绝望 根小姐
所以那些可能都会是真的 根小姐
谁会不厌其烦的纠缠那冷漠的二轴
我想和你一样 不顾那些所以 跟我走吧 根小姐 燥起来吧 根小姐

评论(1)
热度(5)

© shootw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