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well

琴瑟在御,肖根静好。

豪杰春香梗——肖根

冯七是原任纽约警察局犯罪信息追踪组组长,因对犯罪信息监察有功,被总统授予追踪先锋,并调往达拉斯市警察局任局长。工作风生水起的同时,最让他头疼的是自己的女儿肖。老婆格蕾丝总是惯着女儿,肖不仅学习不上进还到处惹事,纽约警察局没有一个人不知道冯七的女儿肖是个混世魔王,让他丢尽了脸。

肖是冯七的女儿,每天打架斗殴,无所事事,对功课一点也不感兴趣。智商奇高,都用在厨艺上,经常在厨房试验制作自己最爱的烤牛排。帅气潇洒的肖不缺乏男女追求者,但是她的粉丝团都知道肖的一贯作风,不敢贸然接近。因为之前的不良表现肖已经被学校多次警告记过甚至是开除。因为冯七的工作调动,马上就要转学到达拉斯高中。

李四曾经在CIA任职,工作表现优异。因为老婆在自己外出执行任务的时候被杀害,内心受到严重的伤害,自己在国外为了保护国民拼死拼活,是个国家英雄,可是却无法拯救自己的家人。辞职后带着自己的女儿根返回达拉斯老家混日子,对根也是溺爱的很,一直寡居。

根因为老爸不争气,承担着一部分养家糊口的责任,边学习边打工。为了赢得奖学金,根不得不分点心思在功课上,蝉联达拉斯高中第一的宝座。其他的时候,根的正职是用自己过人的黑客技术调戏讨厌的家伙。根是学校公认的三好,学习好,脸蛋好,性格好。至于性格嘛,看起来确实很温柔,可是谁知道呢?毕竟她调戏恶霸的时候,没有人知道呀。

马婷婷是计算机巨头德西玛公司的董事长格里尔的女儿。格里尔非常看重马婷婷的管理才能,努力把她培养为接班人,让马婷婷在公司中任职首席运营官COO,兼任副总裁,负责德西玛公司最著名的产品人工智能系统Samaritan的优化和营销。

哈什一家是肖一家在纽约的邻居,同时哈什是纽约最大的保镖公司掌门人。哈什的儿子科尔和肖从小玩到大。肖小的时候经常跑到哈什家里找哈什学习格斗技术,哈什的儿子科尔也跟着学,尽管他对格斗一点也不感兴趣,也无心继承家业,他只是为了陪着肖对打才加入的。他的唯一的爱好是计算机。科尔是纽约大学的在读生,攻读信息科学专业,目前在德西玛公司实习。

评论(5)
热度(23)

© shootwell | Powered by LOFTER